close
「啊啊~煩死了!爺爺那傢伙…竟然只因為我摔壞了鬧鐘,就叫我去買晚餐食材,他又不是不知道家裡有多少人…不過就只是個鬧鐘而已嘛!真是小心眼…」荒川神一邊不停地抱怨著,一邊看著手上的清單。
 
「欸…我看看喔!要買的東西有生髮液5罐、髮網1個、牙膏2條、牙刷7支…」神停下了說話聲與腳步,並直盯著手中的購物清單看。
 
「……」
 
「!!?這不是老爺子自己需要的東西嗎!!!!!!?」神抑制著想要將清單揉爛丟掉的衝動繼續看了下去,發現最後有一行字。
 
「什麼什麼?『ps.突然想到食材家裡還有,所以你就去幫老夫買些東西吧~(笑) 沒買到不准給我回來!!』」
 
「…」
 
「那個可惡的老頭啊啊啊啊啊啊啊!!!!!」神氣憤地大叫起來。
 
這時,「妳就乖乖跟我們走吧!不會有王子殿下來救妳的!」不遠處的公園傳來了這個聲音。
 
   (!?該不會又是不良?…難道說是小雲?)神的內心中充滿著不安,並迅速朝著公園的方向跑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喔喔喔!!老…老大!!」
 
「啊啊啊啊~救…救命啊!瀧大哥救救我!」
 
在一陣陣的哀號聲中,有一個男人正佇立在中央。
 
這名男子身材高挑,有著即使隔著層層衣物也能隱約看見的肌肉線條。俊俏的臉龐配上右耳的銀色耳骨夾,更增添了他的男人味。深綠色的眼眸如同寶石一般閃閃發亮,紅褐色的頭髮雖然稍微長了一些,但給人的感覺卻不顯懶散。
 
「你…你這傢伙是什麼人啊!?竟…竟然把我的小弟們…!!」被稱為“瀧”的不良少年放開了原先抓著加奈的右手,並指著眼前的紅髮男子大聲咆哮,但卻因為太過害怕而不斷地結巴。
 
「喔?原來你就是“清道夫”啊~」紅髮男子面對瀧的咆哮也毫不退縮,反而從容地笑了一下。
 
「咦?咦咦!?什…什麼?」瀧因為不明白紅髮男子的話而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啊?就是“清道夫”啊!那個關西三大勢力之一的“清道夫的龍”啊!」紅髮男子向瀧解釋到。
 
「關西三大勢力?…咦!?不不不不不,不是啦!雖然讀音一樣,但不是啦!!我的瀧是這個“瀧”,清道夫的龍是這個“龍”才對!!」發現紅髮男子徹底誤會了他,瀧趕緊陳清,並撿起一旁的樹枝開始在地上寫起了字來。
 
「所以…你不是“清道夫”囉?」紅髮男子詢問。
 
「嗯嗯嗯嗯嗯嗯!」瀧則是拼命地在一旁點頭。
 
「…」
 
「…」
 
「切…什麼嘛!原來不是啊~」紅髮男子不滿地咂了嘴。
 
「當然不是啊!!我怎麼能夠和那些大人相比呢?」瀧激動地回話。
 
「蛤?大…大人!?」紅髮男子吃驚地大叫,「竟…竟然叫大人?」
 
「那還用說嗎!?那三位大人可是我們所有不良們的偶像啊!能將對手一個不留全部清除的“清道夫的龍”,以及如同玫瑰刺一般高傲毒辣的“薔薇的莉莉亞”,還有君臨所有不良之上的“Boss的Demon”!啊啊~如果能見到他們,我也死而無憾了!」瀧說著說著,一副快要感動得哭出來的樣子。
 
「…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反正那些傢伙總有一天都會被我打敗的!」紅髮男子充滿自信得說著。
 
「你說什麼?像你這種傢伙怎麼可能打得贏Demon大人啊?」
 
「哼!打不打得贏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就在紅髮男子與瀧吵得不可開交時,在一旁的川崎加奈發言了,「那個…不好意思~我有些問題想請教…」
 
「「什麼?」」兩人異口同聲地回應。
 
「首先是,你!」加奈用食指指著瀧,「你是剛剛想綁架我的不良少年吧?」
 
「呃…是不良少年,但並沒有要綁架—」
 
「然後是,你!」加奈不等瀧說完話,就將食指改指向紅髮男子,「你剛剛揍了那些不良少年,所以他們是你的敵人對吧?」
 
「嗯,是啊!」紅髮男子爽快得回答。
 
「很好!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你們會那麼友好的在吵架啊?」加奈大聲地吐槽,之後還有些不服氣地嘟起了嘴,大概是因為自己被兩人遺忘在一旁而不太高興吧!
 
「還有,你是誰啊?莫名其妙突然跑出來!」加奈嘟著嘴看著紅髮男子。
 
「嗯?啊啊~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荒川神,請多指教!」紅髮男子微微一笑。
 
「蛤?你為什麼會對你的敵人自我介紹啊?你在想…咦?」欲言又止的加奈突然睜大了她那雙紫水晶般的眼睛,「你剛剛說…你叫…荒川神?」
 
「嗯,對啊!怎麼了嗎?」
 
「可是…那…那不是…」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的加奈只能瞪大雙眼看著神。
 
「嗯?」而神則是一臉不解地歪著頭。
 
「什…什什什什什什麼!!?」這時,站在他們身旁的瀧突然一臉驚恐地大叫,「你…你你你你你是荒川神!!!!?」
 
「…你很煩耶!剛剛不是就說過了嗎?」神有些不耐煩地回答。
 
「荒…荒川神不是那個…那個到處擊退太保、太妹的那個傢伙嗎!!?」
 
「嗯,對啊!是我喔!」
 
「…」
 
「哇啊啊啊啊啊~~」在一陣慘叫聲過後,瀧飛也似的逃走了。
 
「哎呀呀~那傢伙…竟然丟下自己的同伴逃走了…」神無奈地看著倒在地上的瀧的小弟們,之後回過頭去,卻看見加奈一個人抱著頭蹲在地上。
 
 
 
「唔唔…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加奈蹲在地上,一邊抱著自己的頭,一邊不斷地自言自語,「怎麼辦啦…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唔唔~怎麼辦才好?」
 
就在加奈不斷碎碎念的時候,神走到了她身邊並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那個…妳沒事吧?」
 
「哇啊啊啊啊啊!!」因為突然被碰觸的緣故,加奈整個人跳了起來,「沒…沒沒沒沒事的!謝謝你!還…還有那個…那個…好久不見!!」
 
看到加奈對他行了一個禮,神充滿疑惑地詢問:「好久不見?那個…妳在…說什麼啊?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吧?」
 
「欸?」還在行禮狀態的加奈睜大了雙眼。
 
     (…是嗎…)
 
「呀~不好意思,我剛剛一時之間腦袋一片空白,讓你為難了,真對不起!嘿嘿…」加奈立起身子來,並苦笑著抓了抓頭。
 
「嗯~是這樣啊!沒關係啦~本來遇到那種事情心裡一定會很不安的嘛!」神露出燦爛的笑容,並將雙手背在自己的後腦勺。
 
「啊哈哈…那就好~那…我…我先離開了!」加奈尷尬地笑了笑,拿起書包準備離開。
 
「啊啊~妳等一下!」神抓住了準備離開的加奈的手臂,「我…送妳回去吧!」
 
 
 
「…」
 
「…」
 
「那個…」
 
「…」
 
「吶吶…」
 
「…」
 
「喂~~」
 
「…」
 
在這傍晚時分的街道上,神的聲音不斷響起,但是走在他身旁的加奈卻完全不和他講任何一句話,反而越走越快,使得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欸欸!?等…等一下啊!」發現加奈正越走越快的神趕緊追了上去,「真是的…妳為什麼要走那麼快呀?」
 
「…」面對神的提問,加奈照樣不予以回應。
 
「唔…」因為加奈的一再無視,讓神有些不高興,於是他便加快腳步,擋在了加奈面前。
 
「……你擋路了。」加奈用一種不太愉快的語調說了話並惡狠狠地瞪著神。
 
「…妳在生什麼氣呀?」即使被加奈瞪著,神也毫無畏懼地回問。
 
「…我沒有在生氣啊。」加奈用冷冷地口氣和眼神望著神。
 
「蛤?怎麼看都有吧…」
 
「嘖…沒有就是沒有啦!」加奈狠狠地咂舌。
 
「啊啊~是嗎?唉…對自己的救命恩人竟然是這種態度…」神搖了搖頭並無奈地聳聳肩。
 
「蛤!?你說什麼?又沒人叫你救我,是你自己雞婆的耶!」
 
「!!?如果我沒有出現的話,妳早就不知道被那些不良少年抓到哪裡去了好不好?」
 
「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幫助,我自己就可以解決了!」
 
「好哇!既然這樣,那妳也該對為了妳的安全特地送妳回家的我態度好一點吧!」
 
「什麼?我從來就沒有拜託過你送我啊!明明就是你自己像個跟蹤狂一樣跟在我後面的耶!」
 
「蛤!?我也是好心,怕妳再遇到剛剛那種人耶!」
 
就這樣,兩人在馬路中間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
 
「啊啊~好啊!既然如此妳就自己一個人回去吧!如果發生什麼事都不干我!」
 
「哈哈!這樣正合我意!」
 
經過幾分鐘的口頭決鬥後,加奈氣呼呼地從神的旁邊走過。但才剛起步沒多久,一輛轎車就從她的面前快速行駛過來。
 
「咦?」還來不及理解狀況的加奈就這樣被用力拉向一旁。
 
「嗚哇~好危險啊!!」神睜大著眼睛看著剛剛駛過的那輛車,並看向正倒在自己懷中的加奈,「喂喂…妳沒事吧?」
 
    (…有一股好香的味道…是古龍水的香味嗎?)
 
「嗯嗯…………欸?」原本沉浸在舒服氣氛中的加奈突然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現在是處於被神抱在懷裡的狀態。
 
「…」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喔!?」
 
磅—
 
「好痛!!!!妳做什麼啊!?」
 
加奈在發現自己剛剛做了非常丟臉的事之後,因為太過羞愧而發出了驚叫聲,而她為了要脫離神的懷中,雙手用力一推,使得神一個重心不穩往後方倒了下去,於是這一倒,就讓神的後腦勺重重的撞到了牆壁。
 
「唔…對…對不起…」
 
「真是…妳力氣也太大…嗯?妳怎麼了啊?」神揉著被撞到的後腦,想要向加奈抱怨,卻看見低著頭的加奈,雙手緊緊抓著制服外套的下擺不放。
 
「嗚嗚……」
 
「欸!?妳…妳在哭嗎?」聽到類似哭泣聲的神,緊張地朝加奈走去。
 
「喂喂!妳沒事吧?在哭…唔!」在看到了抬起頭的加奈之後,神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臉正在逐漸發燙。
 
加奈的容貌本來就已經很出眾,現在她的那張臉又處於滿臉通紅且眼角泛淚的狀態,加上雙手抓著衣服下擺的動作有些扭捏,任誰看了都會為之著迷,神也不例外。
 
「呃…那個…」上一秒還緊張到不行的神,下一秒已經羞紅了臉,說不出話來。
 
「…………我…要回家了。」加奈短短說了幾個字之後,便轉身快步離開。
 
「……啊啊~真是…」神用右手抓亂了自己的頭髮後,帶著還微微泛紅的雙頰追上了加奈。
 
 
 
「吶…妳…還好吧?」將雙手背在後腦勺的神走在加奈旁邊,並有些擔心地詢問她。
 
「…」
 
「…是嗎?」神也沒有多說什麼,在加奈徹底平復之前,他只是默默地走在她身邊。
 
「………那個…」加奈開口了,「…你……」
 
「嗯?怎麼了?」
 
「…你…為什麼…會跟在我旁邊啊?」加奈將頭微微轉向左邊看著神,而她的臉頰還是有些淡淡的粉色。
 
「嗯…妳說為什麼…這個嗎……」神有些猶豫地搔了搔頭,最後下定決心般開了口,「因為我…有點…就是……放心不下妳,所以…就跟來了。」
 
「咦?」聽到了神的話後,顏色已經淡下去的加奈的臉,又再一次通紅了起來。
 
    (……他在…擔心我嗎?…好像…有點小開心…)
 
「畢竟…妳要是真的被車撞到就不好了嘛!」就在加奈在心裡暗自竊喜的時候,神說了這句話。
 
「蛤…?你…剛剛什麼意思?」加奈停下腳步,瞪大了雙眼看著神。
 
「呀~因為妳看起來有點少根筋啊~要是不稍微注意一點,妳好像就會發生危險之類的…噗喔!」神發出了可笑的叫聲之後,雙手抱著肚子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原因是因為他剛剛被加奈的書包重擊了一下,「…很痛耶!!妳做什麼啦!!?」
 
「…………去死…」加奈露出了凶狠的表情,充滿殺氣得瞪著神,然後「哼!」的一聲開始繼續往前走。
 
「欸…………!?」
 
    (不會吧…她生氣了啊?)
 
感到些許罪惡感的神趕緊跑到了加奈的旁邊,「那個…妳生氣了嗎?」
 
「……生氣了…」加奈鬧彆扭似的鼓起了雙頰。
 
「嗯?…哈哈~是嗎?」而加奈的這個動作則讓神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啊…說起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耶?」過了一會兒,神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詢問了加奈。
 
「……我叫…川崎加奈…」
 
「嘿~還蠻可愛的嘛!妳的名字~」神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那就…請多指教囉,加奈!」
 
「嗯?喔喔…請多指……咦?」
 
「嗯?」
 
聽到了神的話的加奈突然睜大雙眼看著他,這讓神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你…你為什麼直接叫我的名字啊!?…變態嗎?你是變態嗎?…是變態吧…」
 
「什麼變態啊!?而且為什麼最後面是肯定句?」在吐槽完加奈的話之後,神回答道:「唉…因為這樣…給人感覺比較親近不是嗎?」
 
「…是嗎…」
 
「嗯!所以啊~妳也直接叫我的名字吧!不過妳如果想叫綽號也是沒問題的喔~像是小神、阿神、神神—」
 
「神!!…叫神就好了…!」為了不讓神繼續講出詭異的綽號,加奈大聲地打斷了他的話。
 
「喔喔~那就這樣吧!」
 
就在他們兩個開始友好聊天的時候,加奈的家到了。
 
「欸…那個…謝謝你送我回來…」走到了自家門口的加奈停下腳步,轉過身來面對神,並向他道謝。
 
「喔喔~小意思啦!」
 
「…還有…那個…嗯…那個…」
 
「嗯?」看著扭扭捏捏的加奈,神歪了歪頭表示困惑。
 
「嗯…哈~呼~」加奈深了一個呼吸,「剛剛對你那麼凶,真是對不起…還有……謝謝你…救了我…」
 
加奈對神行了一個禮之後,就轉身跑進了家中。而待在原地的神先是有點震驚,隨後便笑了一下然後離開。
 
「哈哈~那傢伙還蠻可愛的嘛!好啦~時間不早,我也該回去了………………………欸?」準備回家的神突然想到什麼而停下腳步,「嗯……………」
 
「啊啊啊啊啊!!!我完全忘記了!老爺子的東西還沒買呀呀呀!!」
 
「完蛋了啊啊啊啊啊!!!!」
 
傍晚的夕陽發出了橙紅的光芒,寂靜的街道上只有一個人的慘叫聲不斷迴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