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好了喔,神!』

 

少女站在櫻花樹下微微一笑,黑色的頭髮在飛舞的櫻花花瓣中隨風飄逸,這場景宛如一幅畫般美麗。

 

『嗯!約定好了, !』

 

荒川神從睡夢中醒來,坐起身看看時鐘,現在才凌晨三點半。

 

「哈啊~~」神打了一個哈欠後,又重新倒回床上。

 

(…還是想不起來那個人的名字…她到底是誰啊?)

 

「…她說的約定又是什麼?」

 

「而且為什麼…我會這麼想知道她是誰呢?」若是平常,對於夢裡的事神沒有半點興趣。但這次神的心中卻有“無論如何一定要知道她是誰”這種異於平常的想法,讓他深感困惑。

 

「嗯…………嘎啊啊啊啊啊!!煩死了~為什麼想不起來啊!?」還是無法想起任何事的神,只好逃避似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重新回到夢鄉。

 

 

 

「哼哼哼~哼哼~♪」早晨的廚房裡響起了川崎加奈愉快哼著歌的聲音。

 

「…吶~姐姐妳,是不是遇到什麼好事啊?」一名坐在餐桌旁的少女用手掌抵著下巴,並一臉無奈的看著正在準備料理的加奈,「從昨天回到家開始,姐姐妳就一直處於這種狀態。說實在…有點恐怖的說…」

 

少女年約13歲,擁有健康的古銅色肌膚,烏黑的頭髮梳成一束馬尾,咖啡色的粗框眼鏡底下有著圓圓大大、深紅色的雙眼,身高大約145公分左右,與加奈相差接近20公分的她,只能用「嬌小」…不,是「迷你」兩個字來形容。

 

「真是的…怎麼可以說自己的姐姐很恐怖呢,莉奈?」加奈邊抱怨邊將包好的便當交給少女,「給!這是妳的,今天有妳最喜歡的煎鴨蛋喔!」

 

「哇啊~~姐姐最棒了!!」莉奈接過了便當之後,背起書包準備前往學校。

 

「川崎莉奈,出門了~~」莉奈模仿軍人,用手向加奈行了個禮後便跑出廚房,但過沒幾秒鍾,她又出現在加奈面前,「吶吶~姐姐!莉奈有事情想請姐姐幫忙~」

 

「嗯?」加奈疑惑地走向了莉奈身邊。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放學的鐘聲響起,校園的各個地方開始吵雜了起來。加奈則是走到了三上愛依的身邊。

 

「吶…愛依~今天社團沒有要去哪裡幫忙吧?」

 

「!!OK~我來幫妳看看!」不知為什麼突然很興奮的愛依戴上了一副橢圓鏡框的黑色細框眼鏡,並拿起一本小冊子開始翻找。

 

這個畫面讓站在旁邊的加奈非常不解,「…愛依,妳不是沒有近視嗎?幹嘛戴眼鏡?」

 

「哼哼哼~妳問到重點了!」加奈的這個問題讓愛依的興奮指數又上升了不少,「我啊~為了扮演好加奈的經紀人…特地去買了這副眼鏡!」

 

「…什麼!!?」加奈驚訝的差點破音,「妳幹嘛為了這種事亂花錢啊…真是…而且橢圓眼鏡應該是秘書吧…」

 

「所以,到底有沒有比賽呀?」

 

「嗯…這個嗎…沒有喔!」

 

「是嗎?謝謝~啊……另外…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加奈的說話聲突然變得扭捏,「正武高…要怎麼走啊?」

 

「欸?…妳要去正武?做什麼啊?」

 

「嗯……有點事要找一個人啦…」

 

「嘿~~加奈妳認識正武高的人啊?真稀奇呢!」愛依看著加奈咧嘴一笑,「要去正武嘛~要先……」

 

 

 

「哈~~啊~~」即便放學鐘聲已經響起許久,神依舊趴在桌子上打著哈欠,「啊啊~好睏呀~」

 

「怎麼?神你又沒睡好啊?」一名男子走向神身邊,「該不會又是因為你說得那個夢吧?」

 

這名男子皮膚黝黑,身高大約在185公分上下。黑色的頭髮雖然捲曲,但卻不顯雜亂。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子以及那充滿挑逗意味的笑容,都讓人毫不為他而著迷。

 

「啊哈哈…不愧是光樹…」神有氣無力地向黑髮男子伸出大拇指。

 

「啊咧咧?荒川同學和神戶同學都還沒走呀?既然這樣就跟人家一起回家怎麼樣~」這時,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女人…不,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順著聲音的來源望去,門口站著的,是一位男學生。他的頭髮有著金色及黑色兩種顏色,似乎是自己染色染到失敗的樣子。身高不到170公分,就同年齡的男生來講算是個子較矮小的。有些嚴重的下垂眼損壞了他原本還算不錯的臉蛋。給人的感覺就是「搞笑人物」一枚。

 

「…」

 

「…」

 

經過的一段小小的沉默後,神和光樹像是早已排練好一般,同時將頭轉回無視眼前的男人。

 

「等…!不准無視本大爺啊!!!」這個男人一邊大叫一邊朝著神他們的方向衝來。

 

「…你就不能稍微安靜一點嗎,阿力?」光樹露出了無奈地表情。

 

「就是嘛…跟你的名字一樣吵…」

 

「哪裡吵了!?本大爺的名字哪裡吵了!?山野力之助哪裡吵了!!?」山野發出了快要哭出來的聲音,「本大爺我…本大爺我也不想要叫這麼奇怪的名字啊!!嗚嗚嗚…」

 

「好啦好啦~既然沒有社團活動,我們就快點回去吧!」光樹無視正在痛哭流涕的山野,拿起書包後便往教室門口走去。

 

「…說得也是啊…」神也拿起了書包離開座位,「喂喂~阿力,你慢慢哭!我們先走啦~」

 

「!!?等…別丟下我啊啊啊啊啊!!!」

 

 

 

「…太不公平了…這世界太不公平了!!」從走出教學棟之後,山野就不斷地重複這句台詞。

 

「…好吧~你又怎麼啦?從剛剛就一直在碎碎念個沒完…」

 

「因為這世界實在是太不公平了!!你們兩個性格這麼惡劣,卻長得這麼帥,還這麼受女生歡迎…每次都是『呀~荒川同學好帥唷!!』,不然就是『神戶學長跟我交往啦~』…跟你們在一起就會受歡迎啊~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啊!!」

 

在山野一連串的抱怨後,神和光樹雙雙嘆了一口氣。

 

「是說你剛剛好像把你接近我們的目的講出來了耶…」神吐槽道。

 

此時,正當他們快走到校門口,發現前方有一陣騷動。

 

「喔喔~超正的啦!」

 

「長得超漂亮的~」

 

「什麼什麼~身材超好的!該不會是模特兒吧?」

 

「喔喔?怎麼啦怎麼啦??」突然恢復精神的山野問道。

 

「…竟然已經復活了,剛剛還抱怨一大堆的說…」

 

「…好奇心驅使吧!」

 

「喂喂!發生什麼事了啊?」就在神和光樹再度嘆氣時,山野已經拉了一旁的男學生詢問。

 

「啊啊~就是聽說有一個長得超漂亮的赤松高校的女生在我們學校門口!大家都搶著去看呢!」男學生說著便迅速跑向門口。

 

「嘿~竟然會有赤松的學生來這裡,還真是稀奇呀!」

 

「…那個人真的有好看到大家都跑去看嗎?」神疑惑道,「是說每個人都圍在她身邊,也挺可憐的…」

 

(嗯?說起來昨天認識的那個加奈穿的好像是赤松的制服耶…)

 

「喂喂喂喂喂~我們也去看看吧!」山野則是興奮地拖著兩人往前走,「有正妹耶~有正妹耶~」

 

 

 

「……這是怎樣啊啊啊啊啊!?竟然看不見?」來到了人群後的神等人,卻發現男學生所說的那個女孩被重重人牆擋住,根本連頭頂都無法看見,這讓山野氣憤地大叫。

 

「哎呀!這還真是可惜啊~」光樹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說道,「既然如此我們就回去吧!你說是吧,神?」

 

「……擠進去吧!」

 

「沒錯沒錯!擠進………欸?不會吧!?」一向很淡定的光樹難得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嗯!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看到才行呀!」神像是在水族館的人群裡搶著要到最前排觀看企鵝的小孩一樣,抓著光樹和山野的手臂向人牆裡衝,「走啦~~」

 

「不會吧吧吧!!?」

 

在人群中向前行的神等三人,在你推我擠的情況下持續往前邁進。

 

「啊~~我…快…成…功…………啦!哈哈~」在神說完「啦」這個字之後,他們三人一起衝出了人群。

 

而在他們面前的,是一位身穿淡藍色短袖制服上衣配上淺黃色領帶與稍短亮紅色百褶裙的女子。這名女子有著美麗的容貌及姣好身材。細長的眉毛與有著濃密長睫毛的深紫色雙眼,白皙的皮膚更凸顯了她水潤的淡紅色唇瓣。橙色的長髮用櫻花色的緞帶綁成一束側馬尾。修長的美腿套著深藍色的膝上襪及黃褐色的短筒靴。整體而言就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美少女!

 

「呃……咦?」神瞪大著眼睛發出疑惑聲,因為眼前的這名女子是他認識的人,而且昨天才剛見過面,「加……加奈?」

 

「呃…耶嘿嘿嘿……」聽到對方呼喊著自己的名字,女子看向神的方向並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嗯…嗯………嗚嗚…」在私立正武高校這所私立明星高中大門口,有一個人正不斷在此徘徊,而這個人正是川崎加奈,「嗚嗚…怎麼辦?竟然完全沒多想就跑來了…如果他已經回去了怎麼辦?…嗚嗚…我真是笨蛋!」

 

「嗯?…請問妳有什麼事嗎?」就在加奈徘徊不定時,一位女學生向她搭話。

 

「欸?那…那個……我…我要找—」

 

「…好可愛!!」

 

「欸!?」沒等加奈說完話,女學生突然抓住了加奈的雙手,這個舉動讓加奈驚叫了一聲。

 

「妳…長得好可愛唷~」「吶吶~妳叫什麼名字?」「年紀呢?年紀多大?」女學生無視加奈的驚叫聲,握著她的雙手不斷使出連環問答攻擊。

 

「啊…不…那個……我…」女學生的強勢讓加奈錯愕地說不出話來。

 

而更慘的不只這個,女學生不斷的問話以及本身就十分亮眼的加奈使得更多人將視線關注於此,沒過幾分鐘,加奈四周就已出現一層厚厚的人牆。

 

「啊…啊…嗚啊啊……」這時,就在加奈驚慌失措地手忙腳亂時,人群中突然衝出了三個人。

 

「咦?…加奈?」其中一人則是在看見加奈之後,出聲叫了她的名字。而找這個人——荒川神,正是加奈來這裡的目的。

 

「啊…啊哈哈哈…」面對睜大雙眼看著自己的神,加奈只能以苦笑應對。

 

 

 

「喏,給妳!」神將一瓶罐裝咖啡遞給加奈。

 

「謝謝。」

 

「所以…加奈妳來我們學校做什麼啊?」

 

「呃…這個嗎…」

 

在加奈與神碰面之後,神將善後工作交給…是丟給光樹及山野處理,便抓著加奈的手從人牆中逃出來,而他們現在正站在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外面。

 

「我…是來找人的……」

 

「喔?找人啊!?是誰啊?我可以幫妳叫他!」

 

「嗯……我是…來找神的!」

 

「喔?找神啊………欸?」在聽到加奈說的話後,神「噗!」的一聲把剛喝進嘴裡的咖啡噴了出來,「什麼?找我!?」

 

「………神,你好浪費…」加奈皺起了她的柳眉,看著神剛剛噴到地上的咖啡漬。

 

「對不起……不,這不是重點。」差點被加奈牽著鼻子走的神搖了搖頭,「妳剛剛說妳是來找—哇啊!!」

 

神還沒說完話,就被後方的一隻腳踹飛跌倒在地,當然,是臉部著地。

 

「好痛!!……幹什麼啊啊!?」摸著剛剛撞到地板的臉坐起身的神,氣憤地轉過頭去。

 

「…幹什麼?你問我幹什麼?……這是我要說的吧!!阿神你這傢伙竟然把麻煩事丟給我們自己逃跑了!而且還是跟赤松的川崎加奈一起!?更重要的是,你認識川崎加奈竟然不跟我說!我們的友誼去哪了?」站在神後方的山野,充滿怨氣的看著神。

 

「「欸?」」而他的這些話不禁讓加奈和神吃了一驚。

 

「這是怎樣?…在炫耀嗎?你是在炫耀嗎?竟然異口同聲!?啊啊啊啊啊~好嫉妒啊!」

 

「不…等等等等!阿力你…為什麼知道加奈的名字?」

 

「蛤?你不知道嗎?赤松高校的川崎加奈可是很有名的耶!人家都稱她是『赤松的橙色戰士』喔!」

 

「…好土的稱號啊…」神用一種同情的眼神看著加奈,而加奈只能苦笑。

 

「嘿~妳就是川崎啊!」遲遲未說話的光樹開了口,「我家妹妹可是妳的超級大粉絲耶!」

 

「欸…那個…謝謝你!」

 

「嘿~加奈妳還真的受男女老少喜愛耶!」神將雙手背在後腦勺微笑道。

 

「啊,對了!加奈妳怎麼知道我在正武啊?」

 

「欸?因為…制服呀……」加奈用一種“這不是廢話嗎”的表情看著神。

 

「啊…啊哈哈…是這樣嗎?………嗯?」原本苦笑著的神突然疑惑地看著加奈的背後。

 

「嗯?怎麼了嗎?」

 

「欸……加奈,那是妳的朋友嗎?」神用手指著加奈後方的郵筒,而那裡正躲著一個人。

 

「…………唉…原本不想說的!但是既然已經被發現了,妳就乖乖出來吧,愛依!」

 

「…什麼嗎…早就發現我在後面就早說嘛!害我像個變態一樣…」從郵筒後方,嘟著嘴的愛依站起身來。

 

「不…從妳跟在我後面的那時候起,妳就已經是變態了…」加奈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難道說!!」站在神後方的山野再度大叫,「金髮藍眼睛…妳該不會是混血兒吧?」

 

「嗯?對啊!」

 

「赤松的混血兒…妳是三…三上愛依!!?」山野用食指用力地指向愛依。

 

「欸?」

 

「…你為什麼連愛依都認識啊!?」加奈無法掩飾自己的驚訝而大喊出來。

 

「嗯…這是所謂的…宅男啦!!」神伸出食指解釋道。

 

「竟然能在短短30分鐘內遇見赤松的兩個公主…我死而無憾了啊!!」山野低下了眼淚…不,是嚎啕大哭。

 

「欸!?」

 

「咦?」

 

「什麼!?」

 

「唉…」

 

看到了山野這個舉動的神等人都發出了驚訝的神情,只有光樹一人露出了受不了的表情嘆了一口氣。

 

「呃…我們不要管他了!」神苦笑著轉向加奈,「所以…加奈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就是那個…想請你陪我去買東西。」

 

「欸~買東西呀…什麼東西啊?」

 

「這個嗎…還沒決定耶…」

 

「喔喔~還沒決定呀!沒聽過的商品…欸!?還沒決定?」神二度受驚。

 

「加奈…妳還沒決定就叫別人陪妳去買東西…順序錯了吧!」在一旁靜靜聽著的愛依也吐槽。

 

「就是還沒決定所以才來找神的啊!我想知道男孩子都喜歡什麼嘛…」

 

「欸…是嗎?是說那個人是誰啊?」

 

「該不會…是男朋—好痛!」

 

「你閉嘴…」

 

突然插嘴的山野被光樹狠狠的揍了一拳頭部。

 

「嗯?是我弟弟喔!因為他的生日快到了…我家妹妹叫我去買。」

 

「弟弟?…弟弟的話為什麼是來找阿神啊?」撫著頭的山野問道。

 

「嗯…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心智年齡比較接近?」

 

「什麼!!?」聽到加奈發言的神不服氣地大吼,而後方的山野及光樹已經笑成了一片,「……妳這麼說只會讓我不想陪妳去而已…」

 

「唔!嗯…………」

 

「……」

 

「……」

 

「呃…我知道了啦!」

 

因為神說出了類似拒絕的話語,所以加奈使出了苦肉計。她用一種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神,讓神只好點頭答應她。

 

「…竟然使出這麼卑鄙的方式,妳跟誰學的啊?」

 

「愛依…」

 

「嘿嘿~還好啦!」

 

「不…沒人在稱讚妳…」神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唉…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走吧,加奈!」

 

「喔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